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毕业就业】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拓渠道

发布者:王丽军  时间:2023-02-22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深化产教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月16日至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中焘和毕业班辅导员王丽军、刘敏一行三人先后走访了桂林市新弘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桂林市桂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为汽车桂林交付中心、桂林市中达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桂林市广汽传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桂林市车管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桂林市正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桂林市腾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桂林鑫广达世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并看望了校友。

走访过程中,李中焘介绍了学院成长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育理念、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等,希望进一步拓展产学研合作形式,以专业为依托与企业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方式,助力企业和地方产业发展。

各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体系、管理制度以及优秀校友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充分肯定了学院培养的学生学习能力强,专业技术过硬,综合素质高,有力地支撑了行业和企业的发展,希望持续开展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及校企双精准育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及创业渠道,更好地服务区域企业人才需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