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就业招聘】我院首场抖音“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马艳红  时间:2023-03-07  浏览:

为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畅通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在校学工处、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2023年3月7日下午,我院举办首场抖音“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

本次直播带岗由我院辅导员闻港担任“带岗主播”,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桂林正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中心支公司、北部湾保险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应邀进入直播间。闻港首先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优势,在直播间对9名优秀毕业生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们有些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得奖学金,有些实习实践经验丰富,有些创新成果突出,通过展示简历和重点推介,引起了参与企业的浓厚兴趣,校企双方在直播间展开友好互动。

在复杂的就业形势下,促进毕业生就业需要更多的思路,此次直播带岗活动正是一次创新尝试,打破传统就业招聘的地域、时间、信息壁垒,让供需关系更透明。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大直播带岗工作力度,积极联系更多优质企业,为毕业生推荐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