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习雷锋】我院开展“清车焕新 廉道畅行”义务洗车活动

发布者:马艳红  时间:2023-03-10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6日至3月10日,我院组织学生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义务洗车服务,共清洁汽车60余辆。

“清车焕新·廉道畅行—学雷锋义务洗车活动”是我院每年坚持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活动以必净必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为平台,以“公司成员+志愿者”协同配合的工作模式,从车内到车外,从车头到车尾,高效有序的冲洗、打泡沫、擦车、冲洗、擦干,志愿者辛勤劳动的身影和焕然一新的车辆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彰显了桂航学子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学生志愿者走进车辆清洁车间,以具体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同时还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发挥了专业特长,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最后也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