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工一线】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马艳红  时间:2023-03-14  浏览:

为明确学生会工作发展方向科学有效地提高学生会服务师生的水平2023年3月12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召开了第一次例会。

本次会议从先锋队的规章制度、学分制制定、青马培训和技能培训、先锋队介绍等方面展开。会议不仅总结了2022年下半年学院开展的各项学生活动指出这些活动的优缺点而且为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包括完善活动工作总结、建立健全工作规章制度、强化先锋队之间的联系,体现了我院各先锋队积极的工作态度提高组织各种活动的效率和质量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团委学生会的人文关怀,众多学长学姐留下了自己对学生会发展的寄语以及美好期望。会议由马艳红老师做总结发言,激励各位同学脚踏实地,不怕吃苦,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

11F66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