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考研助力】我院召开2023年考研上线学生复试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王丽军  时间:2023-03-14  浏览:

为帮助考研同学提高复试技巧,增强复试信心,3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2023年考研上线学生复试指导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中焘、副院长陈元华,副院长莫德赟、毕业班辅导员王丽军及初试上线学生参加交流会。

会上,陈元华首先祝贺同学们在初试中取得好成绩,并结合今年考研形势,就学院考研学生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分析。指出复试是决定考研成败的关键一步,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树立信心,认真准备,争取在复试中取得好成绩。同时建议调剂的学生认清形势,实事求是,不等、不靠、不观望,能“走”就“走”。

李中焘强调在复试过程中要结合自身实际,向导师展示自己的专业特长,实践经历,要充分准备,提升信心,拓宽信息渠道,密切关注复试通知,主动联系,把握机会,顺利“上岸”。互动交流环节,各位老师也围绕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最后,陈元华强调学院一定会积极发挥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和往届考研校友的作用,加强对学生复试工作的指导,帮助学生,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积极备战,为复试做好充足准备。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