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红色引领】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马艳红、张书睿  时间:2023-03-15  浏览:

2023315,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北校区明志楼316教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马艳红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委委员莫德赟、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主持人马艳红首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要求,代表支部委员回顾了上一学年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分析总结原因、过程和取得的成果并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做出了整改措施并向大会作了报告。最后对2022年学习强国学习之星与党员先锋进行了表彰。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委员带头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五个方面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相互帮助、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共同进步的目的全体党员共同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最后,在民主评议环节,党员开展了互评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价。

会议结束由马艳红同志给各党支部同志提出要求并安排同志们走访群众发掘党团积极分子,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提高对自我的要求,在为师生服务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