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红色引领】我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李林  时间:2023-03-17  浏览:

3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中焘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中焘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学校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例会有关要求,接着重点部署了新学期的四项工作:一是要注重党员学习教育,坚持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二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深入推进“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各支部要凝练特色,确定发展方向,形成一支部一特色,打造特色支部品牌,为申报新一轮全国、广西高校党建双创项目做准备。三是要注重党建业务协同发展,围绕“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主题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红湾”主题阅读体验活动和日常教学科研等工作,筹划好主题党日等活动,推动党建、团建、教学、科研等工作协同发展。四是探索学生支部的整合构成,筹备打造航V车队特色党支部。

李中焘强调,各党支部要围绕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务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学院健康发展。最后,与会同志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