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红色引领】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林  时间:2023-04-04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根据学校组织部要求,教师党支部于2023年3月31日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思想除尘、党性锤炼,以新作风新气象迎接新征程。

会前,教师党支部高度重视,周密制定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同时,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精心准备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以部门、教研室为小组的形式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曙道同志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各小组组长对本小组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通报,大家能够不遮不掩,敢于揭短谈问题,在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提意见,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良好效果。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委副书记李中焘进行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圆满完成了组织生活会各项既定议程,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首位,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制度,切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不断激发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不断推进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