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风建设】我院2个项目获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者:张治龙  时间:2023-04-14  浏览: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我院与2家企业合作的2个就业育人项目获教育部批准立项。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举措之一,旨在推动就业与人才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我院自2022年10月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启动征集以来,整合学校、学院优质资源,与发布项目需求的用人单位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需求对接。我院共获批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1项,就业实践实习基地项目1项。

我院将继续大力开展访企拓岗,加深产教融合与校企多元合作,实现双方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协同推进就业育人,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