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风建设】我院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强化年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王丽军  时间:2023-04-15  浏览: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推动学风建设,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激发学生学习动力,4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强化年专题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中焘,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15C8C

会上,李中焘对加强学风建设工作安排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党员如何在学风建设中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学生每周表现的监控和反馈,促进“三早一晚”的措施,所带班级学情分析和对策,如何做好考研动员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发现学生心理问题和做好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六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交流,积极献言献策,对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李中焘首先对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阶段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他指出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刻也不能放松,辅导员、班主任教师要注重发挥作用,做到全员参与、全过程管理、全方位教育,要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先导,以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形成优良学风为核心,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学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