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者:李林  时间:2023-05-06  浏览:

202355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中焘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李中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

李中焘指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李中焘对汽车工程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和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持续走深走实。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