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红色引领】我院举办2023年“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者:陈阳华、马艳红  时间:2023-05-06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在校团委的指导下,425-27日我院开展校园义捐义卖活动。

活动义卖物资为智力障碍青少年制作的手工艺品以及全校师生捐赠的闲置物品,同时开通爱心捐款通道,活动所得爱心款项1165.88元均捐赠给桂林市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用于对智力障碍青少年的援助。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发扬了雷锋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从活动策划、组织到实施,给学生提供了实践的平台。桂林市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161010日,主要工作内容是为残障人士提供康复、家庭支持等社会工作服务,承接政府有关部门委托的公共服务项目,开展助残领域的研究。我院与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义卖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累计已捐款捐物超过8000余元。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