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党支部获批学校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项目

发布者:李林  时间:2023-05-09  浏览:

5月4日,党委组织部公布了2023年学校首批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建设项目。经专家评审,全校共遴选出首批1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建设项目。其中,我院教师党支部获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项目。

近年来,我院教师党支部在学校及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并结合学科专业特点进行党建创新,增强为师生服务本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推动教师业务能力和学生专业能力双提升。

下一步,我院教师党支部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