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就业招聘】我院勇往“职”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汽车类专场)圆满落幕

发布者:周维  时间:2023-05-22  浏览:

抢抓春招黄金期,千方百计促就业。为落实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活动,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9日,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主办、我院承办的勇往“职”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汽车类专场)于北校招聘大厅举办。学工部、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以及2023届毕业学生参加活动。

学工部领导刘飞表示,要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人才对接、举办各类招聘活动、加强针对性就业指导、关注帮扶重点学生,深入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为校园招聘做好充足准备。推动学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在双选会现场,学院副院长陈元华及副院长莫德赟与招聘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招聘单位专业需求、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并与应聘毕业生面对面沟通交流,仔细了解就业意向和应聘情况等。陈元华强调,要准确把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本次活动共邀请30余家大中型优质企业现场选聘人才,各企业展位前求职的毕业生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本次双选会共提供1300余个岗位,供毕业生择优应聘。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架起了沟通桥梁,为其走出校门、走上岗位,迈入社会、服务社会奠定了扎实基础。学院也将持续做实做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平台,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多措并举,全面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