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榜样力量

部门首页 > 正文

【红色引领】我院成功举办爱心助农销售竹笋活动

发布者:马艳红  时间:2022-03-23  浏览:

为持续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3月17日,我院为结对共建村——灵川县西岭村举办爱心助农销售竹笋活动,解决竹笋销售的燃眉之急。

西岭村的摆竹笋产自深山老林,虽然品种优良,营养丰富,口感上佳,但农民只懂采摘,到市场进行零售,付出了大量心血,但销量有限,如果不及时采摘、出售,受季节限制竹笋很快会停产。由此不仅会使村民没有收入,进而还会挫伤广大村民发展种植业的积极性,给乡村振兴的顺利推进带来负面影响。我院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继续延续上年爱心助农的行动组织全校教师职工购买,共产生交易44笔总金额1842元,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迪辉不仅自己购买而且为西岭村介绍资源,另助力销售300斤。

本次助农活动不仅为西岭村的村民们提高了摆竹笋的销量,订购摆竹笋的老师们也吃到了春天第一口嫩笋,我院收到了西岭村委的感谢。为民办实事贵在坚持,我院将一如既往在乡村振兴上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