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榜样力量

部门首页 > 正文

【榜样力量】我院学子收到抗疫感谢信

发布者:马艳红  时间:2022-03-14  浏览:

 近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岑溪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的感谢信,对我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莫礼铭勇敢逆行、积极主动参与岑溪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感谢。

 在百色发生新一轮本土疫情的时候,岑溪市作为两广交界的重要节点,面临着疫情防控的巨大压力,我院2018级交职专升本1班莫礼铭同学作为一名返乡大学生,主动找到社区报名,自愿加入疫情防控工作中,负责人员摸排、防疫宣传、卡点值守等工作,每天从早到晚,不惧危险,不怕辛苦,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我院学子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前,百色疫情爆发之际,我院刘敏老师和2019级汽车服务专升本124名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百色靖西周凌旭同学所在的新甲村。师生们通过周凌旭同学联系上了该村的村委会,委派周凌旭同学购买了防疫物资,助力该村抗击疫情,获得了该村村委和全体村民的高度评价。

1E495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