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产教融合

部门首页 > 正文

【产教融合】李智副校长率队检查指导汽车后市场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发布者:马艳红  时间:2023-04-13  浏览:

4月7日,为加快汽车后市场产业学院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将产教融合落到实处,实现“三全育人”理念,我校副校长李智率教务处负责人、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等一行人到北校区检查指导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我院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了介绍。

李智现场参观了产业学院,仔细询问了玉柴“育鹰班”教学设备、师资配套、课程建设、学员招募等情况,对产业学院下一步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汽车后市场产业学院要围绕三个方面扎实开始工作:一是产业学院建设要高标准统筹规划设计;二是产业学院建设要对接企业生产实际;三是人才培养要注重满足企业相关岗位的人才规格需求。

当日下午,首届玉柴“育鹰班”校企共建课程开课仪式暨第一课开讲顺利举行,李智同与会师生合影留念,对加入“育鹰班”学习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借助校企合作平台,全面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工程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真正成长为在玉柴广阔天空上翱翔的雄鹰。

学校和广西玉柴集团的合作关系密切,“育鹰班”以玉柴集团相关业务专业知识和技能技术为对象,采取“理论+实验+实习”三位一体的培养模式,培养面向国六发动机服务领域,毕业即能上手的优秀技术服务工程师。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