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产教融合

部门首页 > 正文

【产教融合】奇瑞汽车公司来校举行“奇瑞订单班”组班宣讲会

发布者:刘敏  时间:2023-05-22  浏览:

5月18日下午,奇瑞汽车校企合作组班宣讲会在明志楼323教室举行。奇瑞汽车集团校企合作总监姚永来,招聘经理刘锐,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出席了宣讲会。此次订单班宣讲会面向2020级汽车服务专业的全体学生,参与学生高达180人。


宣讲会上,学院负责人回顾了校企双方合作情况,对奇瑞公司给予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姚永来介绍了奇瑞汽车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和前景,重点介绍了公司人才需求情况,并就拟与我校开展合作培养岗位的人才需求规格、工作性质、待遇及发展通道,培养方案规划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宣讲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与企业领导进行交流,姚总监一一进行解答。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奇瑞公司有了更加直接的认识,也为同学们后期的实习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奇瑞订单班”项目是继和玉柴“育鹰班”深化产教融合后的又一有力举措。学院与奇瑞汽车就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建实训基地、共享“双师”队伍等方面正在进行洽谈。下一步双方将组建“奇瑞汽车订单班”,全面强化教学组织与课程体系,充分发挥校企协同育人、新技术应用与研究的优势,培养高素质汽车技术技能人才。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