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产教融合

部门首页 > 正文

【产教融合】我院教师参加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题学习

发布者:莫德赟  时间:2023-05-09  浏览:

4月26日-2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常州工学院承办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题研修班”举行。来自全国高校的校领导、教学条线领导、专业带头人、教学科研团队负责人、骨干教师,以及有关科研院所、企业人员近700人参会。我院副院长莫德赟、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负责人覃维献、实验中心主任张治龙参加了研修班学习。

会上,来自北京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常熟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哈尔滨剑桥学院、宁波工程学院、常州大学、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南通大学、盐城工学院、台州学院等单位的专家依次作专题报告。

学习完报告后,全体学员实地参观常州工学院智能制造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工信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等现代产业学院。

本次研修班内容丰富、维度多元、视角多样,11位专家全面聚焦研修主题、紧扣报告话题、结合实际,既有面上的理论政策等的解读,也有诸多点上的好做法、成功经验分享。这对高校进一步增强对现代产业学院的认识和理解,明确建设定位、把握建设重点、拓宽建设思路,打好产教融合组合拳,加速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我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改革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