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学生获奖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南赛区)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张瑞宾  时间:2020-10-22  浏览:

8月14日,2020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南赛区)比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成功落下帷幕,来自广西地区各大高校的多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院由林霄、张瑞宾老师指导的智航电磁队获得AI电磁组(华南赛区)三等奖,由龙云泽、闫军老师指导的智航飞驰队获得双车接力组(华南赛区)三等奖。

本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的竞赛与往年有着很大的不同。华南赛区大赛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各位选手和指导老师付出了比往年更多的精力和汗水,承受了多重压力;但我院参赛队员们依然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在赛事规定准备时间中完成了电路设计、车模搭建、程序编写以及车模调试等工作,赛场上表现优秀,取得了良好成绩。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