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学生获奖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张瑞宾  时间:2018-09-12  浏览:

726日至29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南区大赛在湖北工程学院落下帷幕。由我院张瑞宾老师指导,郭志雄颜长旺李国庆等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华南赛区三轮电磁组三等奖1项,实现了我院首次参赛在该赛事上的突破。

“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恩智浦半导体公司协办,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华南赛区竞赛由来自湖北、湖南、福建、广东、广西、海南等地100所高校,近1500名选手参赛。

本次竞赛,使我院学生在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活动中不断自我突破,激发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助力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与发展。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