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团学工作

2018级汽车服务工程一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陆东辉、蒋利超  时间:2019-03-10  浏览:

 

为积极响应我校第一届大学生“3·20”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拓宽心理健康学习渠道,加大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营造出班级积极、健康、和谐的心理学习氛围,让同学们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3月7日晚上,2018级汽车服务工程一班全体同学在北校区明志楼408教室开展“咱爱你之女生你最大”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该班心理委员许海强主持。

活动以该班黄洁霞等8位女生为主体,在班长杜昭鹤的带领下,男同学先集体表达了自己在“女神节”对班上女同学的祝福,然后男生代表依次上台抒发自己对8位女生的赞美。如:韦文师同学结合8位女同学在日常中的表现,肯定了班上8位女同学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成绩,8位女生的学习成绩在整个专业都较为靠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随后,由8位女同学对全体男生提出学习及生活各方面的问题,而男同学们则须知无不言,为女生解惑,活动气氛融洽。而在问答中,同学们也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活动后期,在心理委员的组织下,8位男同学代表全体男生给8位女同学献上“女神节”的礼物,同时,8位女生也依次上台表达自己心中的喜悦以及对全体男生的衷心感谢。

这次心理素质活动,给该班同学提供了一个静下心来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促进男女生同学之间的了解。让每一个人敞开自己的心扉,坦诚、真诚交流沟通,共同构建一个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班级环境,有利于班级的班风、学风建设,无论是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还是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工作,都有很大的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