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团学工作

我院组织开展2018级新生班旗班服设计比赛

发布者:蒋利超  时间:2018-10-23  浏览:

    初遇桂航,新集体,新信念。为了丰富2018级新生的业余生活,提供更多平台展示、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提高班集体的凝聚力和竞争力。10月22日19:00,在共青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的组织下,一场精彩的班旗班服设计大赛在北校区电教馆举行。这场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比赛,充分展现2018级新生独特思维和不凡的创造力。

 

 

    参赛各班就班服、班旗的设计理念、设计的内涵等方面做了总体的讲述。每个班级的讲述都精彩纷呈,充分突显了自己班级的班级管理理念和班级文化特色,尽显班级建设特色和集体智慧。

此次班旗班服设计比赛,给2018级新生提供了新的大舞台,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同时促进各班集体间的交流和凝聚力的提升,让全体新生在团结有爱的集体氛围中感受努力后获得成功的喜悦。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